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children's day

昨天,
是儿童节!
7早8早就下大雨!
chi ma gan!
弄到人都“fo bao!!"!,
回到班上
我的脚都"bai"掉料!
然后就放书包等靖柔他们来!
我不懂得罪他们男生什么,
mou duin duin 跑来追我!
怎知道又弄到手!
痛到。。。
然后之后都是废话,
所以就不写!
回到班上,
那些男生拿ballon丢去风扇那里!
国后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饱到要死!
过后韦老师就开白蚂蚁给我们看!
贝儿就拿一直不懂什么跑去duk爆那个ballon!
BOOMMMMMM!
吓死人!
很多人都看到哭了!
我其实是要哭料的,
但是又哭不出来!
所以就没哭咯。。。

我觉得儿童节不好玩咯!
闷到死!
只有2个好处
就是不用上课
和可以自由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