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终于都不怕欣怡家养的狗,
“Ah Boy"  jor lo!
so shuang!
觉得它非常的可爱,
可爱到。。。。暴!!!
欣怡讲它是"ham sap lou  "
haha!

因为当我站起来时,
它就会抱着我的脚,
超级可爱!
我坐下来时,
它先会绕着我转几个圈,
然后就回跟我玩
或者蹲在我的隔壁,
不给我走开。

我终于可以控制了,
我看过它第4次,
才不会怕它,
才敢跟它玩!

以前一看到它,
就会一路跑一路喊,
喊到喉咙差不多要爆掉,
怕到差不多要死掉!

现在,
不只敢跟它玩,
还敢抱它了!!!
真的是超级无敌开心!!!
希望能够下一次去欣怡家还可以跟它玩得那么开心啦!!!

Ah Boy!Ah Boy!Ah Boy 万岁!!!
AhBoy!Ah Boy!Ah Boy 我爱你!!!
喜欢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